存入實貨證券及轉移證券服務
存入實貨證券

1. 須在股票證書上提供之位置上簽署(所有在股票證書上有名字之人士均須簽署及寫上日期)。

2. 請用鉛筆於每張股票書的背面右上方, 寫上閣下在華金證券(國際)有限公司的客戶號碼 。

3. 請將股票遞交至以下地址:

香港中環花園道3號冠君大厦11樓1101室(客戶服務部收)

注意事項:


- 股票上之登記姓名必須與閣下的華金證券(國際)有限公司戶口之登記姓名相同。
- 本公司不接受任何郵寄股票。
- 在我們確認股票存入了香港中央結算後,該股票始於可在華金證券(國際)有限公司進行買賣。


經香港中央結算轉移證券

如果要將存放於其他證券公司或銀行之股票經香港中央結算轉移至華金證券(國際)有限公司的戶口,閣下必須:

1. 填妥華金證券(國際)有限公司之 "證券交收指示" (「表格」);
2. 所有戶口持有人,均須於表格上簽署;
3. 把表格寄回或傳真至:

香港中環花園道3號冠君大厦11樓1101室(客戶服務部收) 傳真: (852) 31 033 030

注意事項:

- 閣下亦須要通知原有證券公司或銀行將股票轉至華金證券(國際)有限公司。
- 如閣下要將多於一間證券公司或銀行的戶口內之證券轉至華金證券(國際)有限公司, 請分別填寫不同的表格;
- 原有證券公司或銀行之戶口登記姓名必須與閣下在華金證券(國際)有限公司戶口之登記姓名相同;
- 當我們收妥股票後,會即日將其存入閣下的華金證券(國際)有限公司戶口,完成存入手續後, 閣下可以賣出證券。
Copyright © 2019 華金金融(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