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交易細則
證券市場
(香港時間)
開市前時段 上午9時正至上午9時30分
持續交易時段 早市 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正
午市 下午1時正至下午4時正
收市競價交易時段 下午4時01分至4時08-10分
(香港假期除外)
買賣指令 致電客戶主任 / 網上發出交易指示/ 熱線: (852) 31 033 033 / 中國免付費熱線: 4001 203 003
更改或取消指令 致電客戶主任 / 網上辦理/ 熱線: (852) 31 033 033 / 中國免付費熱線: 4001 203 003
競價盤 可於開市前時段上午9:00-9:20 輸入指令類別,沒有指定價格的買賣盤,較競價限價盤優先對盤及依照時間先後次序按最終參考平衡價格順序對盤。任何未完成的競價盤於持續交易時段開始前自動取消。
限價盤 以指定價格配對。賣盤的價格不可低於最佳買入價(如有),而買盤的價格不可高於最佳賣出價(如有)。任何未完成的限價盤,將存於所輸入價格的輪候隊伍中。
特別限價盤 可配對的價格輪侯隊伍數目為十個 (即輸入賣盤價可以較最佳買盤價低九個價位,輸入買盤價則可以較最佳賣盤價高九個價位)。 沒有輸入價格的限制,但賣盤的價格必須是等於或低於當時最佳買入價,又或買盤的價格須是等於或高於當時最佳賣出價。配對後, 交易系統會取消原買賣盤中未能成交的餘額。
市價盤 可以現行最佳價格買賣證券,避免因限價盤的限制而錯失投資機會。於發出委託時毋須設定價格,指示會以發出委託時之最佳價格完成。惟客戶必須留意,因市況變動快速,市價盤之成交價可能與客戶發出市價盤時之價位出現差距,又或可能委託數量不能全部成交。客戶應不時透過「狀況」頁面查看有關交易指示之執行狀況。
覆盤 客戶主任會於交易指令完成後盡快回覆有關結果(不適用於網上買賣之客戶),同時亦會在下一個工作天發出綜合日結單,以作確認。


Copyright © 2019 華金金融(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