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交易细则
证券市场
(香港时间)
开市前时段 上午9时正至上午9时30分
持续交易时段 早市 上午9时30分至中午12时正
午市 下午1时正至下午4时正
收市竞价交易时段 下午4时01分至4时08-10分
(香港假期除外)
买卖指令 致电客户主任 / 网上发出交易指示/ 热线: (852) 31 033 033 / 中国免付费热线: 4001 203 003
更改或取消指令 致电客户主任 / 网上办理/ 热线: (852) 31 033 033 / 中国免付费热线: 4001 203 003
竞价盘 可於开市前时段上午9:00-9:20 输入指令类别,没有指定价格的买卖盘,较竞价限价盘优先对盘及依照时间先後次序按最终参考平衡价格顺序对盘。任何未完成的竞价盘於持续交易时段开始前自动取消。
限价盘 以指定价格配对。卖盘的价格不可低於最佳买入价(如有),而买盘的价格不可高於最佳卖出价(如有)。任何未完成的限价盘,将存於所输入价格的轮候队伍中。
特别限价盘 可配对的价格轮侯队伍数目为十个 (即输入卖盘价可以较最佳买盘价低九个价位,输入买盘价则可以较最佳卖盘价高九个价位)。 没有输入价格的限制,但卖盘的价格必须是等於或低於当时最佳买入价,又或买盘的价格须是等於或高於当时最佳卖出价。配对後, 交易系统会取消原买卖盘中未能成交的馀额。
市价盘 可以现行最佳价格买卖证券,避免因限价盘的限制而错失投资机会。於发出委托时毋须设定价格,指示会以发出委托时之最佳价格完成。惟客户必须留意,因市况变动快速,市价盘之成交价可能与客户发出市价盘时之价位出现差距,又或可能委托数量不能全部成交。客户应不时透过「状况」页面查看有关交易指示之执行状况。
覆盘 客户主任会於交易指令完成後尽快回覆有关结果(不适用於网上买卖之客户),同时亦会在下一个工作天发出综合日结单,以作确认。


Copyright © 2019 华金金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