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金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关於我们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华金金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金金融国际”)于2013年6月成立,是珠海华发集团于境外的综合金融服务中心、资本运作中心和投融资中心。


珠海华发集团是珠海市龙头国企,是珠海最大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和全国知名的领先企业, 2016年起连续八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23年位列169名。集团以城市运营、房产开发、金融产业、实业投资为四大核心业务,以商贸服务、现代服务为两大配套业务,截至2022年末,集团资产总额达6504亿元人民币。


华金金融国际旗下持牌公司拥有高水平的行业资深专业人才队伍,提供多元化的企业融资、财务及合规顾问、证券包销及咨询、证券及期货交易、证券研究及贷款业务等。华金金融国际借助大力发展“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以及践行“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的历史契机,把全球金融资本与珠海本地资源有效对接,致力于成为珠海对接国际资源的桥梁,成为珠海参与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成为践行“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的海外核心支点。


业务范围


目前,华金金融国际旗下持牌公司的业务经营范围已涵盖证券经纪丶期货经纪丶融资融券丶证券保荐与承销以及投资分析等。各持牌公司分别持有香港证监会发出的牌照,可进行第1丶2丶4丶6类受规管活动。


产品及服务介绍


经纪业务

以现金或融资模式提供以下产品的交易服务:

  • 证券产品交易服务,包括港股丶深港通丶沪港通丶交易所买卖基金及债券
  • 衍生产品交易服务,包括指数期权丶指数期货丶商品期货及货币期货


投资银行业务

为境内外企业提供股票丶债券等融资方案,包括:

  • 公司上市保荐服务
  • 股票发行与承销服务
  • 企业财务顾问服务
  • 合规顾问服务
Copyright © 2019 华金金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