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尊敬的客戶:

感謝閣下使用我們的網上交易服務。為保障閣下的網上安全,請細閱及採取下列保安措施:

1.應設定難以破解的密碼 (至少由八個大小寫不一的字母、數字及特殊字符混合組成的密碼) 及妥善保管閣下的登入名稱及密碼。

2.應最少每3個月定期更改密碼。

3.定期檢查帳戶結餘和交易報告。如發現任何問題、任何可疑或未經授權之交易,請立即通知有關我們。

4.應透過鍵入網址(URL)或使用書籤進入我們的網站。

5.小心保管閣下用作登入我們的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的流動裝置。

6.請勿在閣下的流動裝置上儲存機密資料,例如閣下的帳戶編號、登入名稱及密碼。

7.避免與他人分享使用流動裝置,或使用他人的流動裝置進行流動或網上服務。

8.確保閣下的流動裝置已設置適當的保安措施,例如設定自動鎖定及密碼保護功能。

9.當使用Wi-Fi無線上網時,請啟用適當的保安措施。

10.請勿經未確定來源下載軟件或流動應用程式。

11.切勿使用公眾電腦登入本公司電子交易平台及進行交易。

12.確保無人監視的情況下輸入密碼。

13.切勿打開來歷不明或不可靠來源的電郵附件、信息或按其中的超連結。

14.切勿向任何人士披露或容許任何人使用閣下的密碼。

15.應為閣下的電腦或流動裝置安裝檢測病毒及防間諜軟件,並定期更新版本、下載及更新電腦。

16.保護無線網絡,若有需要,應為閣下的電腦安裝防火牆。

更多相關資訊, 請瀏覽:

http://www.infosec.gov.hk/

http://www.police.gov.hk/ppp_tc/04_crime_matters/tcd/index.html

如欲查詢有關網上交易服務詳情,請致電客戶服務熱線:+852 3103 3033。

華金證券(國際)有限公司

華金期貨(國際)有限公司 謹啟
Copyright © 2019 華金金融(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