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尊贵的客户:

华金期货(国际)将於2016年11月14日推出24小时环球期货交易服务,届时,将可为阁下提供更全面丶更多元化的产品交易服务。我们的环球期货业务将覆盖全球主要的交易所,包括: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纽约商业交易所 (NYMEX),纽约商品交易所 (COMEX),新加坡交易所(SGX)以及东京商品期货交易所(TOCOM)。我们提供的交易产品种类繁多,包括:指数期货丶外滙期货丶债券期货丶贵金属期货丶能源期货及农产品期货。阁下可因应自己的需要,透过我们所提供的电子交易系统,选择合适的产品作买卖。电子交易操作过程简易快捷,务求为阁下提供最佳服务体验,让阁下把握每个投资机会。

阁下可登入以下连结,作进一步了解,或致电我司的客服热线:(852)3103 3033进行查询。



上述表格填妥後,请亲自或邮递正本至下述地址:

收件人:华金期货(国际)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

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3号冠君大厦11楼1101室

敬请各位投资者予以关注,预祝阁下投资顺利 !

华金期货(国际)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11日



重要提示

1. 上述期货交易服务受本司相关协议书之条款及细则约束。

2. 此公告并不构成投资丶法律丶会计或税务建议或担保任何投资或策略适合或切合投资者个别情况。

3. 此公告并不构成给予投资者私人咨询建议。

4. 投资者应明了所有投资均涉及风险,投资产品之价格可升可跌,甚至变成毫无价值。投资者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不应只单独基於本宣传品而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应详细阅读有关之风险披露声明及相关档,并在有需要时寻求独立专业意见。

5. 华金期货(国际)有限公司保留取消及调整上述服务之权利。

Copyright © 2019 华金金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