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尊貴的客戶:

華金期貨(國際) 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司”)將於2017年2月3日推出倫敦金屬交易所(London Metal Exchange)產品交易服務,屆時,本司將可為閣下提供更全面、更多元化的產品交易服務。倫敦金屬交易所交易的產品包括:鋁(Aluminium)、銅(Copper)、鎳(Nickel)、鉛(Lead)、錫(Tin)及鋅(Zinc)。閣下可因應自己的投資需要,透過本司提供的電子交易系統,選擇合適的投資產品進行買賣。電子交易系統操作過程簡易快捷,務求為閣下提供優質服務體驗,讓閣下把握每個投資機會。 閣下可登入以下連結,作進一步了解,或致電本司的客服熱線:(852)3103 3033進行查詢。 敬請各位投資者予以關注,預祝閣下投資順利 !

華金期貨(國際)有限公司

2017年2月2日

重要提示

1. 上述期貨交易服務受本司相關協議書之條款及細則約束。

2. 此公告並不構成投資、法律、會計或稅務建議或擔保任何投資或策略適合或切合投資者個別情況。

3. 此公告並不構成給予投資者私人咨詢建議。

4. 投資者應明了所有投資均涉及風險,投資產品之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投資者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不應只單獨基於本宣傳品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應詳細閱讀有關之風險披露聲明及相關檔,並在有需要時尋求獨立專業意見。

5. 華金期貨(國際)有限公司保留取消及調整上述服務之權利。

Copyright © 2019 Huajin Financial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