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尊貴的客戶: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由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起,將把衍生產品市場交投最活躍的三隻股票指數期權,即恒生指數期權、恒生中國企業指數期權及小型恒生指數期權,納入收市後交易時段(T+1時段)。T+1時段股票指數期權的交易時間為下午5時15分至翌日凌晨1時,與現行T+1時段股票指數期貨的交易時間相同。

為確保市場公平有序,T+1時段的期權交易將引入短暫停牌機制,以避免潛在的極端價格波動。短暫停牌機制的運作如下:

• 短暫停牌機制只應用於 T+1 時段中交易的股票指數期權;

• 應用於期權的短暫停牌機制,均與相應期貨的即月合約掛鉤;

• 觸發短暫停牌機制的兩個情況:
1. 當相應期貨的即月合約買盤價達到其價格上限,亦即達到即月期貨於日間交易時段(上午9時15分至正午12時;下午1時至下午4時15分)最後成交價的105%;或
2. 當相應期貨的即月合約賣盤價達到其價格下限,亦即達到即月期貨於日間交易時段最後成交價的95%。

• 當短暫停牌機制被觸發,相關股票指數期權於剩餘T+1時段的交易亦會暫停,並將於下一個日間交易時段恢復交易。

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我司的客服熱線進行查詢,
電話:(852)3103 3033,中國免付費熱線:4001 203 003。

敬請各位投資者予以關注,預祝閣下投資順利 !

華金期貨(國際)有限公司

重要提示
1. 上述期貨交易服務受相關協議書之條款及細則約束。
2. 此公告並不構成投資、法律、會計或稅務建議或擔保任何投資或策略適合或切合投資者個別情況。
3. 此公告並不構成給予投資者私人諮詢建議。
4. 投資者應明瞭所有投資均涉及風險,投資產品之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投資者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不應只單獨基於本宣傳品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應詳細閱讀有關之風險披露聲明及相關檔,並在有需要時尋求獨立專業意見。
5. 華金期貨(國際)有限公司保留取消及調整上述服務之權利。

Copyright © 2019 Huajin Financial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