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尊敬的客戶:

爲促進內地與香港資本市場共同發展,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決定批准深圳證券交易所、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香港中央結算有限公司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啓動深港股票交易互聯互通機制(以下簡稱深港通)。

華金證券(國際)將於12月5日同步推出滬港通及深港通股票交易服務,證券客戶於當日可買賣深圳交易所及上海交易所的部份A股股票。

有關滬港通及深港通股票買賣細則,請瀏灠我司網站:http://www.hjfi.hk,或致電我司的客服熱線:(852)3103 3033進行查詢。

因應滬港通及深港通業務的推出,我司對風險披露聲明(證券交易)條款作出了相關的修訂,詳情請參閱附件。修訂後的風險披露聲明自本通知發出之時起生效。

敬請各位投資者予以關注,預祝閣下投資順利 !

華金證券(國際)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1日
Copyright © 2019 Huajin Financial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 All right reserved